我們只用有效、天然的植物成分。

我們只採用對環境友好的最佳成分,致力呵護您的皮膚,同時守護我們的地球。我們的中藥配方是由科學選材的植物、維他命和抗氧化物調製而成,可保護皮膚免受污染和環境的傷害,修復肌膚的天然水油平衡,展現自然美麗光彩。 您不會在我們的產品中找到羥基苯甲酸酯、硫酸鹽 (SLS/SLES)、合成著色劑或香料——我們深信安全、可持續和愛護肌膚的產品可以發揮功效,為您締造健康亮滑的肌膚,展現純天然的自信。 *以英文INCI為準

主要成分


*產品成分清單會依照產品版本而更新,請以購買產品包裝上的成分標籤為準

黄芩根提取物


黄芩為傳統中藥藥材,又稱黃金花根萃取,當中蘊含的OUGON LIQUID B能防止因環境壓力因素造成的肌膚老化,有效抵禦外界污染,對抗自由基損害,延緩皮膚衰老,又能保持肌膚彈性緊緻,年輕嫩滑。此外,黃芩的中藥複方更可作為傳統醫學切入治療新冠肺炎的契機。

包括在


角鯊烷 (橄欖)


適用於敏感乾燥肌,或對一般護膚油過敏的肌膚類型。角鯊烷既能提供深層保濕,卻感覺輕盈不油膩,因而受到熱愛;它還能控制皮膚的出油量,所以油性皮膚也適合。與我們的潔淨、純素護膚理念一致,我們的植物角鯊烷也是從橄欖中提取。

包括在


梅果提取物


淡雅的梅花,是傳統中國文化裏花中四君子之一;而梅果提取物則是美妙的保濕劑,帶有抗氧美白功能,令肌膚更有彈性。我們的產品則蘊含最優質的梅果萃取,原產自日本和歌山縣,一個以日本梅產量第一而引以為傲的地方。 

包括在


玫瑰果油


英語別名為 rosehip oil,這種含有維他命A和維他命C的油,是珍貴的替代藥物,能預防暗瘡和抗衰老。

包括在


銀耳多醣體 (雪耳)


雪耳是一種外表清透、質感脆滑的凝膠狀真菌,自唐代以來已經採用於傳統中藥製品,並擄獲四大美人楊貴妃的芳心。雪耳能增強肌膚彈性,改善紅癢發炎,還能容納自身重量一千倍的水量,是個出色的保濕品,更被被視為純素天然版的透明質酸。您也吃過木瓜雪耳糖水吧?當中的雪耳也具有滋潤美顏功效,美味又滋補。

包括在


水解米糠萃取


作為東方美容習俗的精髓,這種萃取既能提亮膚色,也能改善細胞循環。

包括在


油橄欖果油


您或會優雅地把它淋上沙律,並拌入油醋汁,但其實這美味又滋養的果油也是個優秀的護膚元素。不但滋潤肌膚,内藏的脂肪酸亦令肌膚變得柔軟,對於乾性皮膚特別有益。

包括在


天竺葵油


萃取自南非本土的天竺葵葉,但在歐洲和亞洲各地進行種植和蒸餾。你或許也知道它可作為芳香療法的特質,這種精油散發玫瑰般的香氣,更帶有一絲草本檸檬的清新,令人倍感舒暢幸福。

包括在


透明質酸鈉


一種從鈉中提取的透明質酸衍生物,由於它具有低分子量的特質,容易滲透到毛孔之中,再將水份吸引到皮膚細胞,達致深層保濕的效果。整體效果包括淡化皺紋、減少皮膚發炎和治癒傷口。

包括在


水解透明質酸


化學分解成容易消化的部分後,這種簡化的透明質酸能夠像海綿一樣,擁有自身重量1000倍的保水力,全面吸收水份,讓您的肌膚時刻保持水潤。它的高分子量有助形成表皮膜,隔絕水份蒸發,對抗脫水問題。

包括在


泛醇


又稱維他命原B5,有效吸收和鎖住水份,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滑,感覺更細嫩。除了保濕之外,更能滋潤和舒緩乾裂的皮膚。

包括在

A


庫拉索蘆薈葉萃取


從珍貴的蘆薈植物萃取的汁液,具有保濕、潤膚和消炎的功效。有時會被簡單稱為「蘆薈」,一種清爽黏稠的啫喱。乾性及敏感肌膚皆會愛不釋手,因為它能將脫皮情況減到最少,使您的肌膚回復柔軟細嫩,補充一切所需水分。

包括在


泡葉藻萃取物


這種抗氧化的成分由冷水海藻萃取,一般被稱為「海藻」。作為抗氧化的成分,它有助阻隔有害的紫外線和污染物,為我們的產品塑造親和的質感。 

包括在


α-葡聚糖寡糖益生元


從天然糖類蔗糖和麥芽糖提煉出來的成分,為肌膚提供生物選擇性的保護——保護肌膚上的益菌和微生物群,同時抑制不良細菌和微生物群生長。

包括在

B


丁二醇


這種保濕成分是一種從玉米蒸餾而來的乙醇,能夠激發肌膚的鎖水力量。作為溶劑是它獨一無二的角色,防止不同成分結合在一起,讓每一種獨特的成分發揮自己的功效。

包括在


山崳醇


具有豐富脂肪的山崳醇,能令液體變得乳濁和增稠,也能潤膚和乳化液體,對於保養柔滑肌膚很有效。在化妝品中用作稠化劑,和其他醇類不同,它對皮膚沒有刺激性。這種乙醇是從天然脂肪和植物油提煉出來的,更能透過人工合成而製。

包括在


甜菜鹼


幫助肌膚適應水分的起伏,努力維持肌膚保濕的平衡。即使這種胺基酸能夠由身體自然製造出來,也可以從植物提煉或人工合成來製造。

包括在


雙-山崳醇/異硬脂醇/植物甾醇二聚亞油醇二聚亞油酸酯 


是油膩綿羊油之外的純素選擇,這種從植物提煉的肌膚護理劑,不但能保持肌膚飽滿柔軟,也能控制我們護膚品的黏合度。

包括在


丁二醇 


這種保濕成分是一種從玉米蒸餾而來的乙醇,能夠激發肌膚的鎖水力量。作為溶劑是它獨一無二的角色,防止不同成分結合在一起,讓每一種獨特的成分發揮自己的功效。

包括在

C


茶葉萃取


這種茶葉沖泡出來的茶,不論是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還是白茶,都散發怡人的香氣,使人平靜,但您可知道從這些茶葉萃取的油份,也能在我們的產品中找到嗎?經過濃縮後的萃取,對健康有著無數的益處,包括防止紫外線侵害,促進肌膚血液循環,以及改善皮膚密度和保濕效力。

包括在


洋甘菊花萃取


試回味一下那杯療癒的洋甘菊花茶——現在想像它化身為一種抗炎成分,融入到您的日常護膚步驟之中。在萃取裡面也有一種叫沒藥醇的成分,帶來打造透亮肌膚的力量。

包括在


柑橘 (橘子) 果皮油


這種幽香的精油通常萃取自橘子或廣柑皮,為您的產品帶來清新愉悅的香氣。當中的抗氧化特質,也能提升護膚品的功效。

包括在


香檸檬果油


這種幽香的精油通常萃取自橘子或廣柑皮,為您的產品帶來清新愉悅的香氣。當中的抗氧化特質,也能提升護膚品的功效。

包括在


黃瓜萃取物


黃瓜萃取物是皮膚方面的「超級食品」,具有深層保濕和滋潤肌膚的特質。性質非常溫和,最適合舒緩敏感或脆弱的皮膚範圍,例如:眼部周圍。

包括在


藺花香茅油


檸檬草的別名,是一種殺菌抗真菌的天然油分,為化妝品及護膚品增添一份清新的檸檬香氣。

包括在


辛酸/癸酸三酸甘油酯


這種成分作為經典的肌膚護理劑,支配美容界已有五十年之久,至今依然盛行,全因它芳香滿溢之餘,還能滋潤肌膚。通常糅合椰子油和甘油,用作延長我們產品的保存期限,讓您的臉部零負擔不黏膩,散發自然亮麗光芒。

包括在


卡波姆


常見於凝膠狀產品,為一種豐富的增稠劑,有效吸收和鎖住水分,使油液成分維持融為一體的狀態,幫助產品中其他不溶性成分保持漂浮。

包括在


纖維素


取自植物細胞壁,就如其原生狀態的功用,負責維持護膚品的結構和效用。還有一個額外好處,它保濕的特性還能滋養肌膚,軟化角質。Night Mask中的黃色顆粒, 加上塗抹動作還可以軟化角質。

包括在


纖維素膠


一種從植物選取的天然成膜劑,對於皮膚護理也很安全;用作結構性增稠劑,就如澱粉在食物中的作用,只不過這是為您的肌膚而設的澱粉。 

包括在


鯨蠟硬脂醇


這種功能性脂肪醇能維持產品均勻結合,讓您使用我們的產品時,每一種成分都以一致的比例塗抹。它富含脂肪的結構,以及作為油脂的萃取,皆令皮膚變得更加細嫩柔軟。

包括在


鯨蠟醇乙基己酸酯


這種脂肪醇無色無味,因有利於產品的延展性而備受推崇:能令產品更容易推開,讓每一種成分都被充分吸收,提升功效,帶來絲般光滑的塗抹體驗。

包括在


氰鈷胺


維他命B12的一種常見種類,有助強化皮膚的微絲血管,減少發炎的情況,是抗衰老療程中必不可少的成分。

包括在

D


癸基葡萄糖苷


從玉米和椰子中提取,是一種純天然的成分,擁有出色的起泡能力;在清洗臉部時,幫忙鎖住肌膚的水分。 

包括在


二甘油


天然的滋潤要素,令您的肌膚時刻保持水嫩,減少從皮膚表面的水分蒸發,帶來更持久的保濕功效,讓肌膚倍感舒服。

包括在


甘草酸二鉀


具有調理皮膚的功效,令肌膚變得更加柔軟水嫩。為乾燥易脫皮的皮膚提供最佳保護,減少肌膚受損,令肌膚看起來更加美麗光滑。

包括在

E


F


G


甘油


最常採用的美容產品成分之一,如同水和香料一樣,是必不可少的主要用料。這種滋潤又保濕的天然油,通常從動物脂肪或植物油中萃取,而我們的產品則是採用後者! 

包括在


甘油硬脂酸


這種自乳化劑是一種油性液體,能奇蹟般與水很好地混合在一起;有利於需要混合的麻煩用料,透過降低它們的表面張力,能提高產品的效用,所以對於護膚品十分有益。它潤滑的特質也為皮膚建立一層屏障,阻隔水分流失。 

包括在


醣基海藻糖


這是一種化學黏結劑,具有穩定乳化過程的特質,有效提升產品的功效。作為保濕劑,它在保護您的肌膚同時,也替您鎖住水份,做好保濕工作。

包括在

H


水解歐洲李


這種飽滿的肌膚護理劑,由一種美味的梅子「歐洲李」水解而成,這種可口的果實擁有悠久的耕種歷史,可追溯至歐洲昔日的馬蓬車時代,至今依然是非常有價值的成分。 

包括在


海藻醣


滋潤而無刺激的保濕劑,萃取自控制氫化的玉米糖漿,擅長對抗皮膚乾燥,因為品質高但皮膚風險低而廣受歡迎。

包括在


羥丙甲纖維素


在溶液生成的過程中,能易溶解於水中;這種優秀的功能性成分,有助黏合和穩定各種不同成分,在護膚品界備受愛戴。

包括在

I


氧化鐵


由橙、紅、黃到黑一系列顏色的氧化物,來為您的產品增添微妙的色彩,畫上精彩的最後一筆!

包括在

J


K


L


掌狀海帶萃取物


它蘊含大量碳水化合物、胺基酸和維他命,也是一款健康飲品,更擁有防曬和抗氧化的超能力。

包括在


薰衣草花萃取物


擁有淡淡的花香,是眾多護膚品都追求的獨特香氣。這種經過稀釋的薰衣草萃取,屬於薄荷科,比起薰衣草油揮發性更小。基於它具有抗氧化作用,類似有助神經修護的SOD活性作用,薰衣草帶有鎮靜、放鬆的功效,幫助改善睡眠,減輕焦慮,因而深受芳香療法世界愛戴。位於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,是很多世界最大的薰衣草農場所在地:試幻想當微風輕輕吹拂,那片薰衣草海在風中搖曳,柔和的花香讓您慢慢放鬆,享受內心的平靜⋯⋯

包括在


薰衣草精油


擁有淡淡的花香,是眾多護膚品都追求的獨特香氣。這種容易揮發又輕微致敏的萃取,只要適當地結合正確的用料,便能締造一款黏合度高又帶有芳香的護膚品。基於它具有抗氧化作用,類似有助神經修護的SOD活性作用,薰衣草帶有鎮靜、放鬆的功效,幫助改善睡眠,減輕焦慮,深受芳香療法世界愛戴。位於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,是很多世界最大的薰衣草農場所在地:試幻想當微風輕輕吹拂,那片薰衣草海在風中搖曳,柔和的花香讓您慢慢放鬆,享受內心的平靜⋯⋯

包括在

煥光水潤潔面乳,

煥光修護精華油

M


甘露醇


適用於敏感乾燥肌,或對一般護膚油過敏的肌膚類型。角鯊烷既能提供深層保濕,卻感覺輕盈不油膩,因而受到熱愛;它還能控制皮膚的出油量,所以油性皮膚也適合。與我們的潔淨、純素護膚理念一致,我們的植物角鯊烷也是從橄欖中提取。

包括在


十四酸


常見於肉荳蔻、棕櫚油和乳脂,容易打起泡沫,讓您邊潔淨肌膚,邊享受泡泡浴!

包括在

N


菸鹼醯胺


生薑是傳統醫學中不可缺少的保養品之一,薑根萃取經過稀釋後,沒薑根油那麼容易揮發。既帶有陣陣自然溫暖清香,又能為皮膚補充水份,改善血液循環,舒緩臉部浮腫。

包括在

O


辛基十二醇肉豆蔻酸酯


這是經過淨化的十四酸,作為化學黏合劑、乳化穩定劑、保濕霜、和乳濁劑,主要提升產品的黏度,營造產品美妙的質感。

包括在

P


黃蘖樹皮萃取


傳統東亞醫學的至愛,取自原產於東亞的黃柏樹樹皮。黃柏提取物能預防炎症疾病,包括皮膚過敏和發炎,在護膚品中起到溫和的抗氧化作用。有研究顯示,它對於防曬也很有效,能增強肌膚屏障的防禦力,抵擋紫外線損害。

包括在


杏核油


取自可口美味的杏果,有效保持肌膚飽滿、清爽透亮。杏核油質感輕盈,讓肌膚輕易吸收,瞬間得到滋潤。

包括在


噴替酸五鈉


這種重要的螯合物與金屬離子結合,以確保我們產品的化學穩定性和功效。有了它,產品裏的每一個成分都能發揮所長,展現魔力。

包括在


戊二醇


絲滑的乳質塗在肌膚上,感覺輕柔舒適。它的抗微生物特性亦確保了產品的安全,讓您安心使用,對於含有水和油乳劑的產品尤其重要,因為這些乳劑特別容易滋生細菌。

包括在


苯氧乙醇


作為可靠的穩定劑,有用於抗菌和防腐,可以避免產品腐壞和失效,保持產品新鮮有活力。 

包括在


聚甘油-10 月桂酸酯


邊溫柔地潔淨肌膚,邊協助乳化水性產品中的油性成分,為你帶來飽滿清新的肌膚。

包括在


聚甘油-3 甲基葡糖二硬脂酸酯


有助產品乳化,既能美化產品的外觀與質感,也具有滋潤的作用,令肌膚彷如重生,感覺煥然一新。

包括在


聚山梨酸酯60


這種成分有助產品增稠和乳化,結合天然精油和香薰油,造出產品的天然清香,讓您享受獨一無二的感官體驗。

包括在


氫氧化鉀


有助平衡產品中的pH值,藉此保持肌膚自身pH值的健康。若無其他成分作平衡,它很容易令皮膚過敏,因此我們的產品中都採用特定的濃度,以最大限度地發揮其功效。

包括在


Q


R


S


檸檬酸鈉


來自各種柑橘類植物的檸檬酸鈉,通常透過微生物發酵而成。有助調整護膚品的酸性,也幫忙調節整體pH值,起到緩衝作用。

包括在


二(月桂醯胺穀氨醯胺)賴氨酸鈉


作為一種再生乳化劑和表面活性劑,高度親和人體肌膚,因此有效於肌膚修復和再生。這種成分亦能滋潤肌膚,塑造產品在皮膚上的柔軟質感。

包括在


山梨糖醇


山梨糖醇是種益菌生,也就是皮膚上益生菌的食糧,為它們提供營養,保持肌膚穩定。其滋潤增稠的性質,打造出我們產品的柔滑質感,更能為肌膚做好保濕。

包括在

T


生育醇


這是防曬維他命E的化學狀態之一,能有效提升產品對身體的益處。這維他命有助於預防紫外綫損害,更能濕潤和舒緩乾燥痕癢的皮膚。

包括在


海藻糖


這種結合水份的糖取自植物和真菌類,對於肌膚保濕也是十分重要。當細胞開始失去水份時,海藻糖會進入凝膠狀狀態,延長肌膚的自然保濕效能。

包括在

U


輔酶泛醌 (Q10輔脢)


作為日本美容界的功臣,這種抗氧化成分已備受重用多年:改善膚色不均,減少曬傷損害,滋潤保濕肌膚,樣樣皆精!

包括在

V


W


X


Y


Z


薑根油萃取


生薑是傳統醫學中不可缺少的保養品之一,薑根萃取經過稀釋後,沒薑根油那麼容易揮發。既帶有陣陣自然溫暖清香,又能為皮膚補充水份,改善血液循環,舒緩臉部浮腫。

包括在


薑根油


生薑是傳統醫學中不可缺少的保養品之一:既能為皮膚補充水份,也能改善血液循環,改善臉部浮腫。這種容易揮發的萃取,只要適當地結合正確的用料,反而有助聚集其他成份;帶有強烈、溫暖又辛辣的味道,締造出暖身又幽香的護膚品。

包括在

我們不會在品質或安全方面作出妥協

我們研發產品的過程一絲不苟,致力: 

- 安全的福祉 

- 適合所有膚質,尤其是敏感肌膚 

- 素食主義者,對我們可愛的星球友好 

植物Pretti5_Symbols

了解 絕不添加 的成份


100%不含酒精、SLS界面活性劑、Parabens、礦物油 

人造香精或合成色素     

適合所有膚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