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學Pretti5_我們的5個信念_東方與西方交匯

1. 東西薈萃

Botanic Pretti5來自日本實驗室,揉合珍貴的天然東方*適應原和西方科學高效的護膚成分,取東西方之精萃,化成獨一無二的高品質護膚品。

植物Pretti5_我們的5種信念_天然安全

2. 天然安全

Botanic Pretti5採用天然高效原料,研製低敏、非致粉刺性配方,100%不含酒精、Parabens防腐劑、SLS界面活性劑、人造香精或合成色素等有機會引發過敏的成分,打造適合各種肌膚的天然護膚體驗。

植物學Pettit5_我們的五個信念_極簡主義

3. 簡約主義

Botanic Pretti5追求簡約生活,針對肌膚的根本,一步到位為您重塑健康肌底。沒有複雜煩瑣的步驟和產品,為生活繁忙的都市女性提供“Worry-Free”的選擇。讓您擁有不用修飾、最真我的自信光芒。

植物園Pretti5_我們的5個信念_素食主義者

4. 純素理想

Botanic Pretti5由研發過程開始,以純素(Vegan)配方為目標,成份為100%植物萃取,而且沒有加入任何動物副產品,亦反對動物測試,讓堅守純素生活的女性都可安心使用。

植物Pretti5_我們的五種信念_環境保護

5. 愛護環境

Botanic Pretti5 愛護環境,設計簡約的包裝,致力把成本放回原材料的品質和產品功效上。此外,我們嚴格挑選的塑膠瓶、紙盒包裝勻可回收,減少地球負擔。

*適應原

適應原是增強人體抵抗壓力的能力的草藥。 它們控制皮質醇(壓力激素)水平並平衡壓力反應系統,以增強免疫力,改善情緒健康並緩解疲勞。 對於要被歸類為適應原的任何草藥,它必須滿足3個條件:無毒,正常化和非特異性。



從今天起開始綻放光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