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定義

照顧您的日常肌膚煩惱,讓您無所顧慮護理肌膚 。

正在尋找日常護膚方案?我們幫到您!我們的配方蘊含天然高效成分,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。 

讓我們介紹爲您而設的 Pretti5護膚步驟吧!

每天潔面,以精華水調理肌膚,再塗上保濕乳作滋潤,有助強化肌膚屏障,解決皮膚過敏,無論日曬雨淋都能做好保護,舒緩敏感肌。

敏感型皮膚

溫和產品 舒緩敏感泛紅,修復肌膚天然保護屏障。

我們的潔淨純素配方,親和敏感肌膚,舒緩過敏發炎,有效保濕滋養,為您的肌膚送上最佳保護。 

步驟1

深層潔淨

$280.00

注意起泡是關鍵,性質溫和卻清潔力十足,輕輕搓開就會開始起柔軟細膩的泡沫,只需擠一粒花生米大小,就能延展清潔全臉,洗完臉也不感乾澀。 


步驟2

平衡調理

$420.00

用手塗抹按壓,輕輕按摩面部,加上手掌的微溫,可以使精華水更容易吸收,迅速滲透肌膚。 

步驟3

瞬間保濕

$620.00

平時也可以用化妝棉 + 精華水作急救面膜或濕敷,將化妝棉蘸滿精華水,在有需要的部位敷三至五分鐘,敷面後便可加上精華+保濕乳/精華油作鎖水! 

步驟4

保濕鎖水

$480.00

可以根據天氣和環境轉變,選擇使用保濕乳還是精華油,也可以混合使用,加強保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