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與我們一起同行,邁向健康透亮的肌膚。 

植物Pretti5_我們的故事_自然

中藥和潔淨成分

歡迎來到Botanic Pretti5!我們糅合東方適應原與西方護膚科技,致力呵護都市中敏感受壓的肌膚,讓肌膚得到潔淨細緻的呵護,達到健康平衡狀態,散發自然美麗的光彩。


日本製造

我們一向追求有效無害的純素天然護膚產品,希望分享給一眾生活勞碌繁忙的都市女性,讓大家無憂無慮地保養肌膚,回復自然健康的光澤。親身走訪過世界各地的工廠和實驗室後,我們最終選定與一間來自日本的專業實驗室攜手合作,日本人的細心與堅持,讓我們對成品的質素充滿信心,而且確信我們合作的火花,能為大家帶來最高品質的護膚品。

植物園Pretti5_laboralory
植物園Pretti5_laboralory

安心護理敏感肌膚

我們每一款產品皆由專業傳統中醫細心研製,只採用對皮膚有益,最上等優質的草藥材料,透過完美糅合東方適應原和西方護膚科技,為您的肌膚度身訂製一系列天然有效的護理配方。

我們的獨特配方

我們堅持製造無害、潔淨的護膚品,同時秉持愛護環境的信念,關注生產對社會的影響。基於對動物的愛護,我們徹底反對動物測試,研製過程中亦沒有添加任何動物副產品,我們的產品以最優質的純素材料調製而成,並採用可回收設計包裝——對環境多一份尊重,多一份愛。

Botanic Pretti5_包裝盒

讓大家護膚時無所顧慮,擁抱天然真我,煥發自信美麗光芒 ── 這就是Botanic Pretti5 的創立初心。


健康肌膚從這裡開始